close
【不錯的想法】

★ 女老師:「樹上有10隻小鳥,用獵槍打掉一隻鳥,還剩幾隻?」

★ 學生:「一隻也不剩,都被嚇跑了。」

★ 女老師:「錯!!還剩9隻,但,我喜歡你的想法。」

★ 學生:「老師,我也有問題想請教你。」

★ 女老師:「嗯?」

★ 學生:「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第一個用舔的,第二個用咬的,

第三個用吸的,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

★ 女老師滿臉通紅,很不好意思的說:「啊~是不是那個用吸的?」

★ 學生:「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但,我喜歡你的想法。」



【結婚前後的差異】

結婚前...........

★ 男生:萬歲!終於等到這一天!

★ 女生:我可以選擇離開嗎?

★ 男生:不,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 女生:你愛我嗎?

★ 男生:當然!

★ 女生:你會背叛我嗎?

★ 男生:不可能!

★ 女生:你會吻我嗎?

★ 男生:會的!

★ 女生:你會打我嗎?

★ 男生:寶貝~~~別傻了!

★ 女生:我能相信你嗎?

.
.
.

結婚後︰從下往上看→倒著看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