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七時才開始……四十歲擱像一尾活龍……等等等……

這大部分都是電視上甚至是一般人所塑照的『男人意像』! 

其實不管是任何的『查埔郎』不管歲數的多少,年紀多大,

經典蠢話不外乎以下幾種,身邊的男性朋友或是男人們您自己是否也會常說呢?



★ 1、《我當年》 

說這話的男人,很容易讓人想到,這人肯定現在很"糗"。

因為好漢不提當年勇,提起過去兩眼會發亮的男人,明擺著是現在信心不夠。

這句話就像標貼一樣,在告訴別人:我現在不行了。



★ 2、《你這是怎麼搞的,我早就知道這不行》 

通常,這句話是要被吼出來的,而且還要把桌子拍得震天大響。

但見慣了這種場面的妻子都知道這只是他虛張聲勢時的常用語,

往往是自卑感的另一種表現,說這話的男人因為故作神氣而提高了自己的愚蠢度。



★ 3、《不信咱們打賭》 

男人天性愛賭。如果男人說要與你打賭時,

那並不証明他就一定有把握,因為他們有時更容易相信僥倖。

假如獎券中獎的比率與車禍的比率差不多,他不認為自己會罹車禍,卻相信會中獎。

而且還常夢想會忽然發財。



★ 4、《這頓飯我請,誰跟我爭我就跟誰翻臉》 

其實家裡只剩一百元了,他在說此話時,心裡在不斷祈禱,

爭吧,你快跟我爭吧,求求你了。

這種事不失面子地逃過去了,心情也不會太好

若回家再遇河東獅吼,肯定很委屈。

因為他們最忌諱被看成小氣,想來不無可悲可憐的丑角意味。



★ 5、《沒問題,我能修好》 

無論是家裡的排水管道、自行車輪胎,還是立體聲音響,

好像他什麼都會修,否則就會失掉男子漢的尊嚴。

這就是家裡的電器常常會莫名其妙地出毛病的原因。



★ 6、《我沒事》 

悲傷、沮喪、幻滅的感覺,男人也會有。

可是男人們卻往往害怕暴露自己的軟弱,哪怕是對自己最親近的人。

對某些男人而言,流血是光榮的,拒絕用(OK 繃)是神聖的。



★ 7、《我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別指望我打扮給你看》 

男人們往往會愚蠢地以為只有邋遢的樣子才會顯得有男子氣,

其實,越來越多的女人在擔心,過於不修邊幅的男人一定是懶惰而又缺乏自尊。



★ 8、《我是最棒的》 

男人們永遠夢想自己是女人面前衝鋒陷陣的勇士,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

可是他們還是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喜歡跟同類比較。

面對男人們這個愚蠢的問題,女人們總是感到很為難,如果據實相告,

難免會挫傷他自尊心,但即使違心恭維一番,也不會帶來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