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痞客邦部落格這裡也已經住了一百二十多個日子了,在這期間裡,

有認識了不少人,也結交了不少同好與好友,期間各種貼心的功能陸續開放,

尤其是痞客開放了"加入好友"功能,標榜著"好友無上限"之下.....

也陸陸續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加好友魔人"!!!

到處有看到就加好友,說實在的,有的根本是初次來訪,見都沒見過就加~~~

有時還真是有些困擾! 尤其是有的根本是"不懷好意"的!

怎麼說呢? 加個好友怎會說是不懷好意呢?

其實認真說起來無非是想利用痞客裡的"加入好友"功能,

還有"好友碎碎唸""誰來我家"來增加自己部落格的曝光率罷了.....

這樣和"名人柯董"還有一些"政客" "民意代表" 選舉造勢有啥不同?!

不都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提籃假燒香" 全部不安好心!!! Long stay ! 攏是假!


但是,今天不是要來說這個! 今天要說的是有人幾乎每天來你家逛格,

要求加入好友之後,也幾乎天天在留言版留下留言~~~

不是來個熱情讚美...就是來個溫情呵護...噁! 我不感覺這樣有何意義?!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這位仁兄來你家逛格根本是不安好心,

因為在既然人家常常來問安致意,當然也不免俗的也應該回禮一下,

在偶然情況下繞過去這位仁兄的部落格,赫然發現這幾乎是我家的翻版嘛!!!



【點我看放大圖片】

雖然版圖不同,因為他用的是LISA 的綺想世界在後台分享的[Lisa的畫作樣式]what 痞客版本,

但是內容,側欄,甚至廣告,部落格描述.....這幾乎跟我是太"大同小異"了吧...

相似度沒有90% 也有80% 吧! 就只是版面的底圖不同罷了.....

尤其是當我我赫然發現這位仁兄的部落格描述那個跑馬燈.....拜託!

模仿也要有技巧一點,你用一樣的跑馬燈也就算了~~~還用一樣的圖,

而且圖還是偷我家的! 還是偷偷盜連盜我家的相簿的!



【點我看放大圖片】

為什麼說是"盜連"? 這要有證據的! 不怕,這是我相簿網址,這就是證據!



【點我看放大圖片】

這樣不過份嗎?! 個人部落格要怎麼裝潢是個人自由,別人管不著,

其他網路上也有別人在分享各種的語法,可以照單全收搬到你家,

但是這種"偷圖又盜連"的人還真是可惡!!! 偷吃也就算了,還不知道要擦嘴!!!


天吶! 更令人氣憤的還在後頭!!!

我去這位仁兄家裡留言警告之後,圖片連結是有撤下來了...

但是它居然又連續留言說一些五四三的.....

什麼因為研究我的網頁程式之類的啦.....所以誤將圖片也一併拷貝進去!

瞎密! 它這樣這不就是在告訴我說: 我家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都希都被他"偷"走了是嗎?!

其實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有眼睛!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我不是一個個自私自利不願意和大家分享語法的人!

而且有些語法技巧我也是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研究求來的!

它這樣無聲無息的這樣用各種方法奪取網的程式碼,這不算"偷竊搶奪"嗎!

而且圖片盜連我家空間,簡直是把我家的空間當成是他家的後倉庫!

這種"網路小白"的可惡行為簡直讓人恨的咬牙切齒!

不只這樣,它居然還留言說它有"竊取"我家的程式碼哦,還拷貝到它家哦!

留言還未加隱藏,大辣辣的留下犯罪證據給我! 這算什麼?! 嗆聲嗎?



【點我看放大圖片】

這樣子把我的網頁程式公開的公佈在留言板上,未加以隱藏,

還說一些五四三白濫的話,聽了更令人"憤恨不已"!


事情原起--->偷圖--->盜連--->撤圖--->公佈網頁程式碼.....

這一連串事件說實在我根本不感覺對方有真心誠意道歉的意思,

根本感覺不到善意,簡直是"羞辱"外加"調侃".....它在"覬覦"什麼?!

對方還趕緊在我留下迴響警告的當天,一下子一天就發了十幾篇文章把我的那幾篇迴響掩蓋掉,

讓我的迴響留言跳出它的首頁.....這樣子算什麼!!!


不要說我自己一個人自說自話! 我請請大家給我評評理! 給我一個公道!


這樣難道不像是~~~

我倒楣家裡遭了小偷,電話還被歹徒盜打盜接,

被歹徒強暴,被強姦還被拍裸照,甚至在網路上公佈被拍的裸照,

被公被佈了還外加被加害的歹徒調侃外加羞辱和取笑.....


這樣一連串的事件,難道我就該默默的不出聲嗎?

難道就要這樣讓歹徒一直逍遙法外嗎?

難道我們就應該自己概括承受這種事情嗎?






對方名稱與IP位址暫時不于公佈,而我的留言版裡被公佈網頁程式的那篇留言,

為了保障我的個人隱私,我也已經把該留言做了隱藏處理! 謝謝大家!



文章內容有些偏激...至於孰是孰非,留給讀者們自行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