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路嘉欣 不讓你走 MV (完整版)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看著妳哭的累了慢慢睡去 他還在門外堅持不肯離去

我能陪妳挺妳甚至為妳出氣 就是沒擁抱的權力

不想再幫妳勸妳送妳回去 我真的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我對妳的感覺已經不能~在壓抑 決定不再讓妳為愛~流一顆淚滴

我不要在讓妳走 我不要在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 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Oh~Oh我不要在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妳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不想再幫妳勸妳送妳回去 我真的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我對妳的感覺已經不能~在壓抑 決定不再讓妳為愛~流一顆淚滴

我不要在讓妳走 我不要在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 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Oh~Oh我不要在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妳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同情他當初溫柔對妳 故事今天都不再有

妳還要騙自己多久 愛已蛀成傷口

我不要在讓妳走 我不要在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 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Oh~Oh我不要在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妳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帶妳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候

【阿杜-痞客邦Blog】





★ 影片為個人珍藏 不做任何相關營利 ★ 歡迎引用! 請支持正版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