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搭乘飛機時,在登機後的起飛之前,

空服小姐與機長都會透過廣播跟大家作簡介,

以下是幾則有關飛機廣播的笑話,大家看看就好...

就當茶餘飯後賢寮的笑話囉!


★ 1.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這是機長廣播。

歡迎各位搭乘本公司的班機,我們公司的空服員裡,

有很多是民航業界裡最稱職、最盡心而且最漂亮的。

但是很抱歉,她們今天都不在本班機上。」


★ 2. 「各位旅客,我們現在開始播放一段客艙安全影帶,

要驟然離世有50種方法,

但要在短時間內離開一架波音757卻只有6個方法(出口),

所以請放下報紙雜誌,專心一點。」


★ 3. 「....如果飛機必需在水面迫降,.........

但請在離開飛機前不要充氣........如果來得及,

您可以順手帶些本公司提供的餐點,以備驅鯊之用。」


★ 4. 「各位旅客大家好,這是您的機長,

歡迎搭乘本班機由松山飛往高雄。

現在我有個小小的要求,友航班機即將由我們的右側滑過,

請各位補滿右邊靠窗的座位,

好讓他們以為我們沒有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謝謝您的合作。


★ 5.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這是您的機長廣播。

很抱歉要告訴各位一個壞消息:

我們的擎已經全部熄火了,因此我們必需在海面上迫降。

為了逃生的安排,現在請會游泳的旅客坐在飛機的左邊,

不會游泳的旅客,請您坐在飛機的右邊。

在水面迫降之後,請各位依照空服員的指示逃生,

並且遠離飛機,至於那些不會游泳的旅客,

謝謝您搭乘XX航空,希望有機會能再度為您服務。」


★ 6. 「........現在我們為您試範安全帶的使用方式,

只要將金屬扣插入,然後拉緊即可,

如果您還是不知道如何使用,

也許您不應該在沒有監督人的陪同下出門;

客艙失壓時,氧氣面罩會自動落下,別鬼叫鬼叫的,

趕快把它拉下,將面罩蓋住您的口鼻部位。

如果您帶有小孩,請在自己戴好氧氣面罩之後再協助他人,

如果隨行的小孩超過一個,請現在先決定比較愛哪一個。」


★ 7. 有一位朋友要請媽祖的神像回家,因為坐飛機,那朋友又是男的,

如果放在大腿上,怕對媽祖不敬,於是那朋友就幫神像買了個位子,

也把神像放在座位上,並且綁上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飛機起飛了!

可是呢....飛機卻遲遲沒有起飛,當那朋友不耐煩時,聽到了空中小姐的

廣播:「林默娘小姐,林默娘小姐,聽到廣播請快點登機」


★ 8. 由於是第一次坐飛機,陳太太的兩個孩子,興奮的坐立不安,

在走道上跑來跑去,還差點撞到空姐手上的飲料,

陳太太就責備她那兩個孩子說:「要玩就出去玩。」


★ 9. GYY 新聞快報:

「一架兩人座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

截至目前為止,該區的消防隊已經在現場找到超過300具的屍體!

並且仍在持續挖掘中。飛機墜落地點,據報導在一公墓附近。」


★ 10. 飛機快起飛時,空中小姐通知乘客:

「女士、先生們,請扣緊您的安全帶,飛機快起飛了。」

飛了將近半小時,擴音機再度傳來空中小姐的聲音:「女士、先生們,

請將安全帶再扣緊一些,很抱歉,我們忘了把今天的早餐運上飛機了!」



二十二大謊言

★ 網站 ~~ 我們是免費的。

★ 電信 ~~ 我們是虧損的。

★ 警察 ~~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 政客 ~~ 我一分錢都沒收。

★ 老闆 ~~ 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 商人 ~~ 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 女孩 ~~ 這是我的第一次。

★ 男孩 ~~ 乖,不會痛的。

★ 女生 ~~ 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 父母 ~~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 女人 ~~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 老師 ~~ 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 銷售員 ~~ 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 公司職員 ~~ 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 ~~ 準時出發。

★ 上市公司 ~~ 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 影視明星 ~~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 高官致詞 ~~ 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考高分的同學~~ 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哈哈! 以上的各式謊言你認同的有幾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