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伯伯】
 
我姐有一個朋友,他有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兒子....

有一日他發現,他兒子在窗口一邊揮手一邊講:"伯伯再見!"

友人最初不以為然...以為兒子在跟街上路過的阿伯講話(因為他家住的很低)

但是又覺得他兒子每次都是黃昏左右才這樣講

WO...但又看不到窗外有人...友人越想越害怕...

於是就問兒子和誰說再見啊.....

兒子回答:"跟伯伯!" 友人又問:"外面沒人啊!你跟哪個伯伯講呀?"

兒子一邊指著外面一邊回答他說:

"哪一個伯伯???? 太陽伯伯啊!"







【窗外的人頭】

就在這幾天,村裏來了一位老人.老人看起來非常的憔悴失意,

可是或許是因為沒有人認識他,所以也沒有人特別注意.結果,就在傍晚,

老人被人發現在樹林裏上吊了!而那上吊之處,就正好在小靜家的後面,

而且甚至只要透過浴室的窗戶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老人!

晚上,小靜回來了,由於屍體很快被處理了,所以小靜並不知情。

小靜就去洗澡,因為浴室非常小,所以洗澡時候是非常靠近氣窗的,

就當洗到一半時,小靜一個抬頭,正好看到氣窗。

當時看到的景象讓小靜整個人都僵掉!因為她看見一個人頭!

小靜無法動彈,而人頭卻一直眼睜睜的看著她!

就在這時,人頭竟然笑了!並說:





"姐,....你有沒有嚇一跳?"

 







【吃泡麵死的】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偏偏喜歡吃泡麵。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我弟又要吃泡麵,

我媽就罵他:"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 吃泡麵沒營養啦!!" 

我弟說:"我就是喜歡吃,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泡麵真的不是什么好東西,

你爸爸以前公司有一個年輕的小姐,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

所以早上吃泡麵,中午吃泡麵,晚上吃泡麵,天天吃泡麵,

結果三個月以後她死了!"

(大驚失色)"真的假的?"

"媽媽怎么會騙你?"

"真的喔,那她是怎么死的?"

.....這個啊,....





買泡麵時出車禍.....








【車禍】

高中時,在華中橋前的果菜市場發生一幕(驚心動魄)的畫面....

由於果菜市場是許多車的分點,又正值下班放學的時間,

我們坐的那班車人擠得讓站在車門口的人,

整個人包括臉都像壁虎一樣緊緊貼在車門上。

司機先生等人都上車後,開始出發,由於要上橋,

他一直踩著油門加速,等到發現前面有個老婆婆正過馬路,

踩煞車時已經來不及了! 只見老婆婆整個人趴在車前的馬路上,

一動不動,身旁流出一堆腸子,還開始滲出泊泊的血水......

有的人開始尖叫....有的看得說不出話來,而司機臉色蒼白,

坐在位子上不敢下去,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老婆婆抖抖地站起來,拿出一個破破的塑膠袋,開始撿腸子,

口裏還喃喃地嘀咕:"夭壽啊....剛買回來的腸子,這樣怎么吃啊....."









【便當】

告訴你一個鬼故事,而且恐怖!

在一個寂靜的月夜,又黑的夜晚,一名行經山區的旅行者很不幸的迷了路。

正當他饑寒交迫,體力不支時,終於在那遙遠的前方發現了一棟茅草屋。

他高興地上前奔去,並且敲了敲門,大聲喊到:有人在嗎?

隨後就有一位老阿婆出來應門。

旅行者說明瞭來意之後,老阿婆就好心地給了這位旅者一盒便當,

並答應旅者當晚就在阿婆家暫且住下。

第二天一早,旅者一醒來,驚覺身邊根本就沒有什么茅草房,

自己就睡在地上,更別說有什么老阿婆了,但旅者並不害怕,

心中仍十分感激那位阿婆,認為那是菩薩化身,前來救苦救難了。

於是他在原地拜了拜,滿懷感激之意離去.

經過長途跋涉,最後終於回到村子。

回去之後,他逢人就講這檔子事,過了很久,終於有人說到:

"你說的那位阿婆啊, 她在三年前就去世了。

旅者一聽,心中暗叫不妙,突覺身體一陣劇痛,並大叫到:





不好了....我,....我...我吃了過...過期的便當!











【陰陽眼】

有一位學長,要騎車載一個有陰陽眼的學妹回家。

一開始學長警告學妹說:"等一下不管看到什么,都別告訴我!"

過一下子,他們路過墓地,學妹大叫一聲,並且拉住了學長的衣服.....

學妹說:"學....學....學長....."

學長叫道:"你閉嘴!我什么都不要聽!"

學妹說:"可是......."

學長:"不要告訴我你看到什么!"

一陣狂飆到達目的地後,

學長說:"剛剛你要和我說什么?"

學妹:





剛剛路過墓地的時候,我想跟你說你的皮夾掉下去了,

可是你頭都不回的騎過去......









【同年同月同日死】

當阿麗在加班的時候,突然覺得北後有一陣冰冷的風吹過。

阿麗覺得很奇怪,密不透風的辦公大樓怎么會有風吹進來呢?

回頭一看,墻上的鐘指著11點. 阿麗心想:

"今天她可能又做不完了,明天再繼續吧,想著想著,便將計算機關機,

收拾完畢後便走出辦公室.沒想到,今天的電梯正在整修.....

阿麗想:完了,辦公室在11樓......只好走樓梯下樓了。

還好是下樓,不然就累慘了,阿麗剛下樓的時候,總覺得背後有人跟著她,

不由得想起剛才在辦公室的冷風.

雖然阿麗全身起滿了雞皮疙瘩,卻也掩不住心中的好奇。

回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卻發現......

三個月前因癌症死亡的好友小紅怒視著她......

"為什么不守信?!為什么不守信?我在下面好寂寞....好寂寞....."

小紅邊說邊往阿麗逼近......

"啊______"阿麗已從十樓的樓窗戶墜樓而下......

小香與珍珍都是阿麗與小紅的好朋友.....

兩人參加了阿麗的喪禮後,在一家茶館討論阿麗的死因。

小香:珍珍.....你記得嗎?小紅死後沒多久,美美就車禍死亡了.....

現在是阿麗....會不會......

珍珍:嗯....我也有感覺....會不會是小紅她.....她.....

小香:有可能,小紅來索命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連你我也.....

珍珍:我認識一位法師,他的道行很高深,我們去找他幫我們吧。

當小香與珍珍到了法師的道場,

法師便正確的指出小香與死去的朋友們是結拜的好姐妹,

五人在當時約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所以小紅死後,便想起之前的約定,來找其他的姐妹了....

小香與珍珍聽到這裏,連忙請法師救命。

法師命小徒弟拿來一盤綠豆與一紅豆,將豆子混合在一起,

念符催咒,結束後,便告訴小香與珍珍,他正在與小紅談判,

若小紅答應不要他們的命,便讓綠豆浮在紅豆的上面,

若小紅不同意,紅豆浮在綠豆上。

法師說他會盡力的救小香與珍珍,須花一個星期的時間與小紅溝通,

一星期後請小香他們來看結果,說完鄭重其事地將盤子以紅布蓋上。 

小香與珍珍終於過了坐立不安的一星期,兩人一同來到道場,

法師命徒弟將盤子端出,當法師打開紅布時.....不由得臉色大變....

小香與珍珍一看到法師的臉色不對,也連忙的搶過盤子......





小徒弟無奈的說:"師傅呀.....早就跟您說過....道場濕氣重,

早該買臺除濕機,你都不聽.....您看!豆子都發芽了!!!!!"











【生前喜歡吃蘋果】

一個夜黑風光的夜晚,計程車司機路過一條偏僻的街打算收車回家,

正巧一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司機想正好順路,就載她一程吧。

一路上,安靜極了。

突然,婦人說話了,她說:"司機,給你一個蘋果吧。很好吃的哦."

司機覺得盛情難卻就接過來,咬了一口。

婦人說:"好吃吧." 司機說:"好吃呀."

婦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的."

哇......"司機一聽到這句話,嚇得緊急煞車,臉色翻白.....

只見婦人慢慢地把頭傾到前面,慢慢地對司機說





"別害怕,我還沒說完呢,在我生完小孩後不喜歡吃了!"











【廁所遇鬼】

小王去外地的表哥家玩,在和表哥聊天時,表哥告訴他,

這裏的廁所有鬼,不過你不接受鬼的東西,鬼就不會傷害你的。

(當然沒什么鬼,只是表哥在騙他)

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原故,到了晚上,小王的肚子疼得厲害,

實在沒辦法,小王只好懷著恐懼的心理,硬著頭皮去上廁所。

小王剛蹲下,便聽到鬼(表哥扮的)的聲音:"要紅色的手紙還是白色的手紙?"

小王知道不能接受鬼的東西,便答到:"我一直用報紙."

看樣子,小王是得了痢疾,過了不一會兒,小王又跑到了廁所,

不過,這次他不再害怕了。

鬼看到小王后,又伸出手說到:"要<<**日報>>還是<<**周報>>?

"我一直用體育類的報紙."

夜裏,小王第三次上廁所。

鬼問:"要<<**體育>>還是<<00體育>>

小王戰戰兢兢地說到:


 →
 →

"我.....我...我只想小便。"












【沒有腳的女鬼】

清大有一個女的新生,非常用功,有一天晚上,她讀完書後,覺得很累,

看看表,已經一點多了,聽學姐說,晚上的相思湖很美,於是想散步到那裏去。
到了湖邊,忽然覺得有人在拍她的肩膀,她轉過去,看到一個臉色蒼白的女人。
那個女人說:"學妹,我沒有腳,"小學妹不自覺得看那奇怪女子的腳,

真的沒有!小學妹拔腿就跑,但是女鬼還一路跟著她,

並在耳邊不住陰森森地說:"我沒有腳,我沒有腳......

小學妹覺得很煩,剛好又到宿舍附近,就轉過去對女鬼大喊:





"沒有腳又怎么樣!我沒有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