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最常見的一套說辭就是:

「要我相信有鬼,除非我親眼見到。」

而這些人通常也沒啥機會見到。

而另一種鐵齒的人就不同了,這種人不但不信鬼神,

還經常想證明這世上沒有鬼神,愈有人說如何如何會撞鬼,

他們就愈想要試試看;換句話說就是『白目』。

舉凡鬼屋探險、冒犯禁忌、墳場夜遊、碟仙錢仙等等,這些人可能都嘗試過;

說不定還到過意外現場或在喪禮上說出『好可惜』這一類的話。

如果這麼做以後仍然平安無事,

那麼他當然可以大剌剌的繼續對靈異鬼怪之說嗤之以鼻。

但是,如果出了什麼差錯,那就……


【 辛亥隧道的鬼故事 】( 一 )

在農曆七月的時節, 計程車司機們總是害怕在深夜兜生意。

不過為了養家糊口, 老王還是只好硬著頭皮半夜仍繼續努力載客賺錢。

在一個子夜時分載到了一位單身女郎,

女郎肩披長髮、身著白衣、看起來詭異詭異的。

雖然心裏毛毛的, 不過想到這深夜中荒郊外, 車也難招。

好心的老王遂停車載客:

『小姐要去那裏 ? 』 『請到木柵. 』


中途老王均不時的用照後鏡看看這位女郎、只見女郎一言不發的靜坐在後

老王著實心中好不自在。


途中開到了最不乾淨的辛亥隧道時, 老王更是不停的用照後鏡看女朗的舉動


不料此時鏡中卻不見女郎的身影, 老王這下心可慌了,

趕緊回頭看看後座,只見女郎一樣靜坐如前.........

老王心想可能是自己太累了, 一時眼花, 於是又轉回頭來開車


開到隧道中途, 老王忍不住又看了一下照後鏡, 沒想到女郎又不見了,

而且後座還傳來奇怪的聲音, 老王趕緊回頭一看, 女郎依舊端坐如前


老王這可心慌了, 趕緊用那顫抖的腳猛踩油門, 心裏只想趕緊走出這隧道....

可是老王還是又忍不住看了一下照後鏡, 結果女郎又不見了!

而且後座還傳來奇怪的聲音, 老王趕緊回頭一看, 女郎依舊端坐如前


老王這可心慌了, 趕緊用那顫抖的腳猛踩油門, 心裏只想趕緊走出這隧道....

可是老王還是又忍不住看了一下照後鏡, 結果女郎又不見了!

老王於是猛踩煞車, 準備回頭好好檢視後座

豈料老王一回頭, 只見女朗的頭從下面慢慢升起, 滿臉是血, 還面帶怨色....


老王忍不住大叫: 『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的事! 不要找我! 』


這當老王準備奪門而出時, 女郎開口了....


『司機先生, 怎麼會不關你的事....

我只是因為忍不住鼻子癢, 所以躲在椅背後面偷挖鼻孔, 不好意思讓你看見,

所以只敢在你開車時偷偷挖, 你一回頭我就趕緊坐好,

那曉得你忽然緊急煞車, 害我挖得太大力, 結果挖到流鼻血,

怎麼會不關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