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發表文章囉! 顯的有點生疏.....

沒在忙別的?! 因為和朋友在忙著架設社區論壇討論區!

但是,今天的發文也並不是完全在推廣我們的家族社區論壇,

實在是心情有些累了.....被污衊的感覺說真的實在是很不好!

沉寂的那麼多日子,今天的首發文章竟然是篇難過的抱怨文...

這恐怕也是當初全心全意投入架站工作的我所始料未及的吧?!

有時候說真的,我是不是管太多了...真像個超級管家婆~~~

已經不是兩件事不會的小懶貓了(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而是只管兩件事的小懶貓了(這個也要管~~~那個也要管)

而或許是真的管太多了吧...自己的真心卻換來傷心...

或許是認知上的不同...所以每個人的解讀也不同...

或許吧......


算了吧~~~或許我真的不應該太投入?! 或許我應該選擇離開?!

或許這根本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做法...想一想真的好難過!

把對方當朋友般對待,卻換來對方反面的評價...

或許在自己把對方當成朋友對待之前,應該先衡量對方也是否把自己也當成是朋友般對待吧...

開始討厭及時通,開始討厭MSN...在聊天室裡另一個空間的人,

完全看不到表情,聽不到聲音,是個完全陌生的意境...

任何的言行,舉止,表情,感覺,情境.....完完全全的陌生與遙不可及

開始討厭及時通,開始討厭MSN,開始討厭上線,開始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