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晚上一多的時候,叔叔的小兒子發燒了,

當叔叔找出體溫計要替兒子量體溫時,才發現電子體溫計的電池沒電了,

家中又沒有傳統體溫計,只得匆匆出門,要到街上24H藥房去買電池。

「叮咚!」自動門一打開叔叔便急急忙忙的衝進藥房東望西瞧,

過了許久,就在叔叔遍尋不著所要的東西,正走向櫃檯要開口詢問時,

老闆一見到叔叔著急徬徨的臉色,還沒等叔叔開口說話,

就立刻:「有有有!東西在這裡!」拿了一盒「保險套」放在櫃檯!

叔叔當場愣住,過了幾秒才反應回來說:「不是這啦!我是要買體溫計.....」

老闆打斷:「拜託ㄟ!你現在才要量體溫已經來不及了啦!」

〔注意!老闆說的是量(體溫)!不是量(基礎體溫)哦!〕 

叔叔:「什麼東西!為什麼已經來不及了?」

老闆:「當然囉!事情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才在量體溫,當然嘛會來不及!」

叔叔:「可是『他』現在很燙耶!」

老闆:「當然會這樣!而且『她』還全身大汗對不對?」(偷笑的表情)

叔叔:「對對對!....啊現在要怎麼辦比較好?」

老闆:「都已經這個節骨眼了,啊當然是吃藥比較快啦!」

叔叔(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藥嗎?」

老闆:「當然嘛有!啊不然我藥房咧開假的喔!」

叔叔(感激、感動):「太好了!謝天謝地!」

然後老闆轉身在櫃子裡拿出了一盒「避孕藥」。

叔叔接過藥,連聲感謝,正要付錢時,才發現是「避孕藥」。

叔叔(懷疑):「這藥甘有效?」

老闆(有點生氣專業被質疑):「當然嘛有效!保證對方不會懷孕!」

叔叔(終於明白了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不是啦!我是要買電池ㄟ。」

老闆(不耐煩):「喔!你花樣還真多ㄟ~」(轉身拿出3號電池數顆)

老闆:「這個各廠牌都應該可以用!」

朋友:「這個能用嗎?」

老闆(又生氣):「按摩棒不就只有那幾種,為什麼不能用~ 」

叔叔(抓狂了):「我是小孩發燒!要買電子體溫計的電池啦!」

老闆:「哇哩咧 %#@﹫........ 啊你不會早點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