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wewe0716 - 我喜歡火車站給我的感覺

在 Happy 腦內咖~黃小胖 那裡讀到了這篇【我喜歡火車站給我的感覺】,

其實不論是離鄉背井求學的遊子,出外旅遊或是當兵放假的阿兵哥,

搭乘的交通工具首以火車為第一選擇! 當然另外還有客運巴士&現在的高咧囉!

在其文中提到:

尤其在火車還沒進站的時候
吸著充滿鄉愁的空氣
混雜著些許的陌生與熟悉
這個時候總是會讓我胃裡有些翻攪

我很enjoy這種感覺



這一段充滿詩意的鄉愁景象,可能不是一般人所能真正體會的吧.....


不過,當火車尚未進站要前往月台等車之前,若是看到了這樣的告示牌的話,




我看這應該是會很無言的 = =" .....






圖片來源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