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打開電腦,開了MSN.看了一個朋友在線上便敲了幾個字打招呼,

但是過了好久,一個字都沒回.....看他狀態也沒改變,又敲了幾個字.....

還是沒回應,可能真的不在吧!

真的很奇怪.....真的應驗了"狀態線上的都不在,狀態離開的一定在"這句話,

因為.....和我通訊息的都是掛離開,真不知是在還是不在? 囧rz.......


隔天...他回應了!是隔天哦!!!

他說ㄚ:因為牙痛,冰敷...用鹽水漱口...塞正露丸都沒用,

甚至吃了好幾顆消炎藥跟止痛藥都沒效.....還是痛的要命!

誰叫"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咩! 只好半夜去醫院掛急診囉.....

不過ㄚ,他說他開車載著他姐一路狂奔到了醫院急診室大門,

門口的警衛先生卻忙著邦坐在副駕駛座的姐姐開門,

根本不理你才是真正要就醫的病人...醫院服務是粉好,只是搞錯對象了.....

其實你也不能怪人家啊!有誰會想到病人是自己開車載著家屬一同就醫的啊!!!

又或許人家是看你姐漂亮吧! 呵呵.....


不過啊...我也有一個特殊的就醫經驗!

雖然事過境遷那麼久了,還是深深的給它記住(咬牙切齒狀).....


某一天吶,因為天氣的驟變得了感冒.....

我是一感冒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本身又是過敏體質,

既鼻塞又是喉嚨痛又咳嗽的,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之類的啦!

雖是假日,傍晚吃了感冒藥後便早早上床休息了.....

但是到了半夜覺得身體越來越熱,完了!發燒了!還39度多快40度了,

也是自己騎車載著媽媽到醫院掛急診,因為自己騎車座前面比較"涼"啊!


不過,到了急診室門口到沒有人幫我們開門,

是門自己就會自動開了(因為是自動感應的電動玻璃門啦)!

掛了號,量體溫...血壓...之類的,後來到了診間,

醫生看了看,就只說了句:

感冒啦!併發過敏性鼻炎跟發燒,打個退燒針跟點滴.....多喝開水多休息!

(這個我也知道,不用你說吧!)

然後就躺在病床吊打點滴,應該是葡萄糖還是生理鹽水之類的吧...

後來這一針,就是這一針讓我永生難忘.....


因為在打點滴,所以護士小姐她把追打的針劑打入點滴瓶裡面,醬比較方便!


約莫過了十分鐘吧!我就感到身體不對竟...越來越不舒服,呼吸越來越快,

好像整個塞住呼吸不到空氣開始喘了起來,趕快要媽媽去通知護士,

那個護士還笨笨的說: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了! 後來真的不行了,趕快跑去叫醫生.

醫生一來看了有嚇到! 因為藥物過敏吧,又是呼吸道感染,

我整個眼睛...鼻子,全部又紅又腫,心跳加速又無法呼吸加氣喘.....

好像感覺整個急診室裡的醫生護士全部動員起來了吧.....

又是心電圖...又是氧氣機...又是一大堆我不知道的機器,

後來我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暈過去了.....

等到我醒來時,才發現身上多了好多東西,

戴著氧氣罩,又接著心電圖機,又是管子...又是儀器的.....

拜託...我只是小感冒發燒的,怎搞那麼大的陣仗啊!

還有專科醫師什麼聯合會診,以為是啥病毒感染的.....還搞什麼細菌培養哩,


後來經查證清楚,確實只是小感冒發燒,因為過敏體質加上藥物過敏,

所以囉...真是個大烏龍,害我多受罪!


可是,拜託啊! 我的眼睛跟臉腫成跟"麵龜"一樣,叫我怎麼見人啊.....


所以囉...身體是自己的,小病就要看醫生,不要亂吃成藥,

平常就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永保安康",當然...

我這個另類的經驗還是不要發生的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