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座山上 住了一個樵夫,

而樵夫每天都會帶著他心愛的舊斧頭去砍柴,

這一天,樵夫砍柴時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湖裡了!

他非常的傷心 .....因為那是他賴以維生的工具, 因此就在湖邊難過的嚎啕大哭了起來!

哭了好一陣子, 湖面突然出現了一位女神.... 樵夫驚訝的看著女神! 那女神開口了 ~


☆ 女神﹕山上的樵夫啊,我手上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嗎?

★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 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不是我的。

☆ 女神﹕是的。那這把銀色的斧頭呢?

★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銀色的斧頭,也是你的,不是我的。

☆ 女神﹕哦,那這把舊鐵斧頭一定是你的了。

★ 樵夫﹕是的。太感謝你了女神,這把舊鐵斧頭的確是我的。

☆ 女神﹕哦!真是個誠實的樵夫啊!


後來村子裡的人知道了這件事,都非常敬佩這位誠實的山上樵夫 !

於是寫了首歌來紀念他 ~~~『是你的,是我的,山上樵夫』!


這就是『三商巧福』這首主題曲的由來~聽說這是真的啦!


哈哈!當然除此之外呢~還要跟各位報告一個大好康!

96年11月6日~96年12月3日止 週一至週五 買一送一 大放送!



只要到【國泰世華銀行】網站下載列印上圖,並在您消費的時候出示此優惠卷,

即可享★ 牛肉壽喜飯/麵+燙青菜120元 或★ 豬肉壽喜飯/麵+燙青菜115元優惠,

再送一碗☆ 牛肉壽喜飯/麵 (原價NT85) 或☆ 豬肉壽喜飯/麵 (原價NT85) 喔!

優惠券期間︰96年11月6日~96年12月3日止(星期一至星期五),逾期無效。


對了! 整個感覺上就好像是【國泰世華銀行】針對其卡友所辦的活動,

但是由於內容並未注明是只有【國泰世華銀行】卡友才享有此優惠,

所以囉,在消費的同時要先詢問清楚店家這是比較保險的方法.....

才不會屆時和店家在那裡"驢"半天! 那可真的是糗大囉!

當然,若你是該行卡友的話,那這個機會就更不能錯過!

呵呵! 因為,現在荷包緊縮,能省則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i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